2019年6月25日

Touchance3.0安裝與測試

申請Touchance需完成測試流程(下測試單)才能申請正式環境交易權限。請依下列指示完成測試。


1.下載安裝Touchance3.0

2.以統一期貨提供之測試帳號登入



3.綁定個人期貨帳號
設定>交易連線,開啟交易連線設定視窗後,設定「綁定資金帳號」,選擇「統一期貨測試」(未來如果開始在正式環境交易,則選擇「統一期貨」選項),輸入11碼含分公司代碼的期貨帳號以及網路下單密碼。



4.試下測試單
打開應用程式>報價總管,拖曳商品至下方報價區,可直接點擊下單。送出委託後,無論回覆訊息是否委託成功(因測試環境關係,實際有成功但卻回覆失敗),皆通知營業員協助確認是否完成測試。





5.完成測試。
測試單完成後,待營業員協助送件申請正式環境。完成後會交付新的Touchance的登入帳密,再依上述綁定資金流程選擇「統一期貨」,即可登入正式環境。用戶如有需要也可以在測試環境多測試。





歡迎加入LINE@
加入好友

(點擊上方圖示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討論!